肉肉

信(新人初次写作球球谅解)

“......你我都知道这一天会来的......”凯尔希阴着脸从病房出来,递给锡兰一个信封,“应该是给你的。”说完便离开了。

“......”

脚步声逐渐消失,走廊里,只能听到病房里穿出的生命辅助设备的滴滴声。

信封早已邹邹巴巴,只是轻轻抖了抖,信就从中滑出来了。

致:大小姐

  亲爱的大小姐您好,我是您的私人保镖,黑。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感觉很微妙,似乎能好好地讲出心里话。在此先让我提及一下星熊警官,很感谢她给我提的写信的建议。

大小姐,黑,其实在第一次见到您时,便产生了莫名的好感。而那时的我并不懂得那份好感是什么,只觉得可能是好奇心作祟。而那时还是孩童的您竟直接扑在我身上,对我咯咯咯的傻笑。当时我只感觉到心的颤了一下,感觉心里似乎种下了什么。此后的日子,我看着您,陪着您,从小学毕业,再到初中,接下来是高中。那个从前还要我陪您睡觉讲故事的孩童很快就长大了。日子是挺无聊的,但似乎渐渐的,您的一瞥一笑就能让我提起精神。每当我完成老爷交代的任务回来后,您必会叫我来到您的面前,让医生在您面前仔细检查我的身体,即使检查完您还是会不放心,亲自再检查一遍,然后满意的摸摸我的头。那种感觉很温暖但同时我很自责......居然让您担心我这种人。一次任务后你依旧亲自检查,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便小心躲开,问到:“为何......为何大小姐要放下手头工作来关心我?我只是个保镖啊......居然还让大小姐费心了......我是个杀过人的恶魔,只适合活在影子里,大小姐您与我大不相同,您是圣神的天使,不应该来照顾关心我这种恶魔,我是有源石病的人,您不能靠我太近,那样您也会得的。大小姐您不应该管我的。”可谁知您居然生气了,连第二天都不让我护送您去学校。我不想违背老爷交给我的使命,我的内心也不允许我让您独自一人去,于是,我第一次违背了您的命令,偷偷跟在您后面。直到您进入学校后我才安心。可我的心里却莫名的急躁,自责。我好像见您,好想道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您生气了,但那一刻我只想冲入校舍在您面前虔诚的道歉,恳求您的原谅,原谅我的过失。那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感觉到难熬。终于到了您的放学时间,可半个小时了您还没回来。我再也忍耐不了了,于是飞快的冲到您的学校潜入校舍。那时的心情我至今记得。死亡,绝望,恐惧,悲伤我都经历过,我都能平静接受面对,可都比不上找不到你的那刻,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从来不相信神明的我祈求着神明,希望下一秒就能找到您。5分钟,10分钟,15分钟,时间慢慢流走,可您到底在哪儿......我发了疯似的,所有教室的门都被我撞开了,都没有您,直到来到图书馆前,感谢神明,我终于遇到您了。您似乎很吃惊,却又很生气。“黑?!你怎么??”那时的我管不了什么保镖和大小姐的身份了,没等您说完便把您紧紧的摁在怀里,生怕下一秒您又不见了。泪水自顾自地流了下来,我想控制住可根本不行。“大小姐......对......不起......对不......起......昨天晚......晚上都是我......我不好......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这句话像本能反应一般说出口,我想不到其他任何词来表达我的歉意。您好像被我吓到了可很快恢复过来,抱住我轻声说到:“没事的,黑,我早就不生气了,我只是想一个人在图书馆查阅点资料啦。乖,乖,吓到你了吧?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摸了摸我的头,那时我的心才归于平静。也许我都没意识到那时的我已对您无法自拔了吧。之后的日子里,您总是一个人待在图书馆,而我便在门口等待着。突然的某一天您说您要研究源石所以要前往维多利亚国立大学加入源石专业。我与老爷本想劝说您留下可您似乎下定决心了。尽管疑惑不解可我还是选择不询问,支持您的决定。自您离开后,我每天只想快点见到您。

四年的时间总算过去了,经历了留学后您变得更加耀眼了,对外您已经是汐斯塔最完美最成熟的女性了,可您对我却还是会撒娇,还是依赖我,还是像老样子,喜欢喝我泡的红茶。再配上饼干作为您的下午茶。不知为何,自您回来后我更希望时时刻刻陪着您,守护您。我的内心不愿任何人与您接触,可我还是忍耐着。因为我明白我只是个杀过人的恶魔罢了。我不能离你太近。

大小姐,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您高中毕业的那天参加了毕业晚会,与朋友喝了些许红酒,仅仅2杯您就已经微醺了。于是晚会刚刚结束我就背着您将您好好放在车上开车回家。当我抱着您回到您的房间将您小心地放在床上时,您突然紧紧的拉住我,还好反应快,我两手撑住了,但那刻,我离您就一个鼻尖的距离,周围只有一盏小灯在发光。太近了,我甚至能感觉您慌乱的心跳。那股专属于您的香气让我差点陶醉其中。“大小姐......”“黑......我.....我希望......你可以......直接叫我......锡兰......”对于我来说,直接叫您的名字是十分不敬的,因此我并没有说,别过脸,只是沉默。您似乎不高兴了,掰过我的脸在我的唇上蜻蜓点水般的碰了一下,说到:“我......我喜欢你......你......没看出来?”那双眼眸,那张因酒精而通红的脸蛋,那副神情,这瞬间是我最宝贵的一瞬吧。那句话说完,不胜酒力的您睡着了。那晚我呆呆地陪在您身边,想思考喜欢的含义可就是不能集中注意力。这是第一次我听到喜欢这个词。虽然是第一次,但总感觉很早之前我就认识了。第二天早晨您似乎也忘了这件事了,事情都回归了正常,可我的心里乱的像一团麻线,因为我不知道喜欢到底是什么。我该怎么回应大小姐。

之后发生了很多事。当我们加入罗德岛后,和不同干员的合作也让我慢慢有了友谊。我开始慢慢懂得了那份对你的感情以及喜欢的含义,那是一种兴奋剂,能在失落的时候瞬间充满信心,在遇到困难时会变得无比坚强,在绝望时也能勇敢面对。喜欢,真的好神奇啊。

说到罗德岛,凯尔希医生在我入职前的体检中就警告过我,我过度使用法术,尽管外表看起来是健康的,但我体内的源石含量已经过高,很快就会离开了。那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希望您知道,于是请求凯尔希医生和博士不告诉您。现在很感谢他们,没有告诉您让您担心。

大小姐,我对喜欢还是不了解,我还是不知道喜欢的真正定义,我也不知道你的喜欢是什么,可是如果陪伴是喜欢的一种,那么大小姐,我也喜欢你,一直都是。感情的事我很不懂,但是我想解开疑惑,好好回应大小姐口中的喜欢。虽然可能给我的时间很短,但我向大小姐保证,我会给你一个最完美的答复。

对不起大小姐,我要出发执行任务了。这份信我花了好几天才想出这些,因为我真的文采文笔很不好的。对不起大小姐,如果有幸活下来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练习的。

最后,祝大小姐能早日在源石研究方面取得佳绩,为感染者带来福音。

                                                    ---您最忠诚的

                                                                        黑


“滴------滴”“滴-----滴”“滴------滴”

泪落的声音藏于机器发出的冰冷声音,锡兰被拉回了现实。锡兰拉开病房的门,缓缓走到床边,像以前一样,抚摸着黑的头。不知过了多久,凯尔希进入了病房,“锡兰......很抱歉打扰你们了......博士想与你聊聊。”“好的......最后再等一下凯尔希医生。”锡兰闭上了眼,一个温柔且漫长的吻落在黑的额头,“乖,黑,你只是累了,好好休息吧。不论发生什么,我都陪着你,一直,一直。”




“......”

“凯尔希医生......?”

“啊?嗯......不用再陪一会儿吗?”

“不用了......因为我相信黑......她会活下去一直陪伴着我的......她可是非常优秀的保镖,不会失约的。”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